【明主】关于美食自拍

*段子
*剧情中后期两人明面上已交往设定
*日常假面互怼
*来自动画第五集评论一直在说明智女主位的怨念。说明一下这里波特唯粉吃各种主右,对主左bg基本没感觉只排斥zm,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话请不要提及那种逆相关,已经打算避着动画区的弹幕和评论区走了。


“你是女生吗?”

“诶…?”

明智吾郎端起咖啡杯的手一顿,喝了一口把杯子放下,这才调转目光望向来栖晓,微笑着发出疑惑的鼻音。

“怎么会突然这么问?”

外边的雨势依然不见缓和,豆大雨珠砸向卢布朗的店门玻璃,留下濒临灭亡的惨痛痕迹。咖啡馆内很安静,来栖晓系好围裙,站在洗碗池旁收拾碗碟。十分钟前明智吾郎推门而入,抖落长柄伞上雨珠坐到吧台靠洗碗池最近的座位上。

摩尔加纳正在阁楼小睡,发出细微呼噜声。咖啡馆里仅有他们两人。

“看到了评论。”来栖晓说,语气平淡,手中的动作没有停,“有网络媒体推送了一则报道,里面收录了相当多摘选自你推特的美食自拍,分析照片里的食物和地点,赞叹拍摄修图技术的精湛——题目是‘探秘!——侦探王子的悠闲日常。’”

一阵沉默。

“所以你为什么会这么问?”明智端起咖啡杯又喝了一口,“你会是那种被媒体评论左右的人吗?”

“我只是好奇。”来栖晓将抹完泡沫的盘子叠在一起开始冲洗,“有人评论你的推特风格十足女子高中生做派,特意吸引女孩子眼球——虽然我认为他只是在嫉妒。不过确实,有点想不通你怎么形成这样的自拍习惯:你自己拍的,还是经纪人给你策划的形象?”

“你真的认为我有那种,经纪人之类,的东西?被你说女子力什么的,可真让人伤心。而且……”

“这么说会让我觉得,”明智托起脸颊,语调变得轻巧,“你在遗憾没有出现在照片里。”

“我没有。”

“真的吗?”

“我没有。”来栖晓说,把水痕擦干,碗碟收拾进柜子里,“你也不会允许这种照片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吧。”

“哼~酸味啊。”

明智吾郎一推桌子站起来,把喝尽的咖啡杯往旁边一放,倾身向吧台,一手拽过来栖晓手腕,把他强行拉向自己,另一只手勾起自己的领结,解开衬衫第一颗扣子,把领结往下重重一拉。

他语气轻柔,落字清晰,褐色的眼眸微眯,里面阴影涌动,仿佛要把面前的人吞噬,嚼碎,完整地吃下去。

“我是男是女,你不是最清楚吗?”

晓毫不避让地直视他的眼睛,直看到眼底最深处,然后笑了。

“有本事,你就来啊?”


——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x)

评论 ( 4 )
热度 ( 2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