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删手机lof了还是忍不住电脑偷偷上来一下


即使要被期末淹没了,我还是要用嘶哑的声音喊出:——这本超好看!


看试阅的时候就觉得或许很不错了,拿到手后一口气看完真的很爽快,是大约四万字的小中篇,剧情向,感情的描写很细腻,整个故事的切入点也很有趣!是从拟定的波特的“某一心病”开始的……看到中后期晓自我欺骗的时候非常心疼他,好在有祐介的帮助,不再是一个人❤


最喜欢的是篇尾【】被打破时候的告白,呜呜呜虽然又是小巷子又是大晚上但是真的好感动,伸出的手终于被握住了


因为全文在网络上只公布了试阅的一点点,主要是实体本子销售,加上作者似乎没有很混圈的样子?(没有查到lof)所以可能大家都不知道orz 大家去买吧!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我发现后安利了亲友一口气去买了三本,附赠的四格无料也很可爱!


表白各位!(更想写中篇了233

【光合作用】兰君:

【本宣】

原作: 女神异闻录5(P5)
CP: 喜多川祐介×主人公(喜多主)
页数: 84P
尺寸: A5
价格: 20 RMB
作者: 水宝
封面: 兰君
GUEST: 阿麻麻

喜多主小说本,不愿意向他人敞开心扉的主人公和察觉到自己心意的祐介的故事(主人公的名字采用官方漫画版的“来栖晓”)
试阅→

CPP→

====

帮水宝代发~~具体请点CPP页面哦

评论
热度 ( 91 )

© 空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