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同人】Memory(4)

*无cp剧情向

*多私设,脑洞突破天际

*啊啊最喜欢Ib了舔舔舔【痴汉脸

*虽说我有着“单机诅咒”,但还是希望有小天使回复qwqqqqq

*开始吧,见证短篇写成中篇的过程!!

———————————

Part.4

 

据布偶所说,我是那个蜡笔世界的第二任主人。 

 

——那里 现在是你的了,你 可以随意把 它 改成你 喜欢 的样子哦 

 

怀里蓝色皮肤的布偶摇晃着手臂,带我重新回到那个被蜡笔充斥的地方。 

 

——就算 不喜欢 蜡笔全部 擦掉 也可以, 因为现在是 属于你 的地方了!你的画也在这里,要 好好保护 好哦。被 破坏后你 也会消失 的 

 

——虽然我们 都是这里的 艺术品,不过你是 我们中最 特殊的呢!你最像人类,所以有自己的房间,可以 自由地走动,可以和我们 一起玩! 

 

——呐,你会 画画吗?我 最喜欢 花了,多 画一些花吧!好想 和花玩! 

 

布偶絮絮叨叨地说着,拿着红玫瑰上下舞动。我茫然地抱着它走在蜡笔画成的小道上,顿了顿脚步,跑动起来。 

 

“那个,问一下,这个蜡笔世界是上一任主人……画的吗?她怎么了?为什么我会……代替她成为这里的主人呢?” 

 

布偶愣住了,似乎没想到我会问这样的问题。它很快笑起来,浑身抖动着,快要抓不住玫瑰。 

 

——啊呀,啊呀,那个家伙吗?她 不见了,不 见了哦!所以 你 来了,你代替了她哦! 

 

——真讨厌 啊,居然 背叛了 我们呢!Mary、Mary,为什么?不管怎样 这 可是背叛。哈哈,消失了吧,都消失了吧! 

 

突然涌现的疯狂字体,好像有同样疯狂的嘶喊回荡在耳边。我吓得松开手,不由自主地后退。布偶掉落在地上,“啪”的一声,红色的液体溅到我的脚边。它依旧在大笑,紧紧抓着我的红玫瑰,挣扎着站起来。 

 

——听话哦,你会 听话的 对吧?不要离开 我们,不要 尝试逃开,不要背叛啊! 

 

——我们是 好 朋友哦,所以 永远 在一起吧! 

 

粘上红色液体的玫瑰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落到我的怀里。布偶裂开嘴,红色眼睛死死盯着我。 

 

——你 逃不掉的 

 

它笑着,夸张地跳起来跑开,红色液体粘在脚上一路蔓延。跑动中,它的脑袋掉下来砸在地上,转了个圈面对呆滞的我笑了笑,蹦跳着追逐身体而去。 

 

我愣愣地站着,手中从玫瑰上滑下的红色液体暖暖的,带着黏稠得近乎恶心的触感。呼吸哽住了,视线晃动得发白。我无力地握紧玫瑰,任凭枝条上尖锐的刺扎进皮肉里。眼前的蜡笔世界变得诡异分明,我恍惚看着,似乎看见了一个身影伏在画纸上慢慢地画着。黑色的世界在她的笔画下一点点变化,最终她消失了,世界变成这个样子。 

 

好疼,好疼,为什么还会感到疼?原来我还活着呀,还以为自己早就死去了。我把玫瑰抬起来触碰嘴唇,无意识地舔了舔上面红色的液体。好苦,是颜料的味道,不是血么?这里没有血那种东西吧,即使自己的手被刺扎得千疮百孔,也没有流出一滴,哪怕一滴的血液呢。因为,我是画么?血不过是红色的油画颜料罢了。 

 

……还有,Mary。上一任的主人,是一个叫Mary的人? 

 

我想起我刚醒过来时的那个黑色房间,仿佛被火熏过的痕迹和满地的杂物,还有被我收集起来的什么东西烧尽的残骸。身体不稳地晃了晃,我拉扯起步伐,向我一开始逃出来的地方走去。 

 

——逃出去么?我早知道是不可能的了,自我第一次在那个黑色房间里醒来的那一刻起。


评论
热度 ( 8 )

© 空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