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p/微喜多主】尼特与电波的巅峰对决


*无cp向,无cp向,无cp向,硬要说的话微喜多主
(注意第一条)
*ooc注意,虽然标题是“巅峰对决”但是其实并没有什么对决orz
*被双叶和喜多川的互动萌到了
*但是不是他俩cp注意,姑且算可以依赖的友情、或者半亲情关系




佐仓双叶与喜多川祐介互相不对付。

从一开始就不对付。

这么说好像也不太对,毕竟双叶最开始加入怪盗团时,对谁都一 脸紧张。像怕人的松鼠,在树下寻觅坚果好好的,一听见人类动静,就“唰”地躲到树干——晓身后,好一会儿才小心翼翼地探 头张望。

和她对话也是,无论说什么,得到的都是几个词组成的短句,和最初手机短信中那个任性又肆意的骇客阿里巴巴简直天壤之别。

怪盗团众人对此颇感无奈。以后总要打交道的呀,大家私下讨论 ,总不能一直保持这种相处节奏吧,连话都说不好。可是好像也没有别的办法,毕竟双叶的过去经历摆在那里,大家都心疼她, 没法硬逼她改变什么。最后商量来商量去,和她达成一致意见: 轮流陪伴聊天。

结果第一天,喜多川和双叶就对上了,起因是双叶房间里的五色战队手办。双叶蹲在电脑扶椅上抱着膝盖尝试与真正常对话, 一回头便看见喜多川祐介站在她的宝贝面前动手动脚。

“我的战队手办……!”

双叶发出了那天里情绪波动最大的一声尖叫,跳下转椅向桌子扑过去。来栖晓靠得不算近,往旁边侧过身好一会儿才越过喜多川的肩膀看到桌面上的惨状:原本姿态各异的手办全部被调整了姿势,甚至部分被重新组装,手臂和身体的颜色各不相同。

虽然晓不懂手办周边,但是也看出了状况之凄惨,双叶内心之悲愤。

“……这样的姿态才更符合艺术美感,所以稍微调整了一下。” 喜多川认真地说,似乎完全没注意到双叶垂在身侧的手握紧成拳头,垂着头黑了一张脸。

来栖晓不由为喜多川捏一把冷汗,悄悄向他靠近点,准备随时救场。

“我,好不容易,才摆出的最棒姿势!居然被你给拆掉了——这是什么奇怪造型啊,你这个没脑子的御狐!”

“什么?你叫我御狐?”喜多川震惊地说。

……不是,为什么你的关注点在“御狐”上而不是被骂“没脑子 ”上?

“你外号叫‘Fox’,印象空间里又打扮成一副狐狸样子,叫 你‘御狐’有哪里不对了?”双叶盘起了手。

“嗯……似乎也没有问题。”喜多川居然就此认真思索起来,“ 不过我不认同你对这个造型的看法,它已经比之前美观多了,这样才更具艺术感!”

晓深深地低下了头,忍不住离一脸执着的喜多川祐介更近一点, 以防他们下一刻动手怼起来。

总之那天双叶的适应练习姑且算顺利结束。当天晚上,喜多川就被双叶在群聊狠怼了一番,笑话他连“:)”的意思都不清楚。 其他人对此并没有察觉什么,嬉嬉闹闹话题过去了。来栖晓盯着 那个“:)”看了许久,那天半夜收到了来自喜多川的短信:

[明天我要去你家]

[天气这么热,你家却很凉快]

[而且我有想问的问题,你能教我怎么用“笑脸”吗?]

[好像是叫做,“颜表情”的东西]

[如果你觉得没问题,我们就一起度过吧]

来栖晓使劲盯着这几句句话,盯到眼睛发痛,怀疑自己是不是刚睡下还没从梦里醒过来。揉揉眼睛,没变,确实是“请教我怎么使用颜表情”。

“噗嗤,喜多川找你想学‘颜表情’哇哈哈哈哈哈哈,吾辈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请求呢。”摩尔加纳凑到屏幕前看了看,笑得翻身滚在床上。晓无奈地瞥他一眼,脑子里已经开始懵逼地思考颜表情到底怎么使用——他对此顶多比喜多川多了解一点点。一走神,手一松,手中的手机直直掉下来砸到脸上。

“——痛。”

次日,龙司和杏带了一大包零食前来拜访。他们把零食摊在小桌上,和双叶一起围着桌子聊天。来栖晓坐在一旁没参与,鼻子里塞着纸巾止血,手指滑动手机屏幕努力搜索“颜表情”这个陌生领域的知识。喜多川还没到,千万别和双叶撞上了。晓暗自祈祷 ,然而事与愿违,楼下正巧传来惣治郎的声音:

“来栖,你的朋友来了。”

来栖晓认命地下楼领来带着小本子来学习颜表情知识的喜多川祐介,一上楼双叶看到他,愣了下,很快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像在说“连‘:)’意思都不知道的人突然过来干嘛呢”。

“我来向晓学习怎么使用颜表情。”喜多川对龙司和杏疑惑的目光如此回应,“昨天稍微了解了一下,发现这确实是一种独特的现代艺术,包含的内容非常有趣,也有很多深入的东西可以发掘 。我居然现在才发现,真是失策。”

龙司和杏闻言,一脸复杂地看向晓。

……不了,请不要看着我,我真的不是颜表情专家。来栖晓突然产生一种强烈地想捂脸的冲动。身后传来憋笑声,他无力地看过去,发现双叶捧着肚子笑得翻倒在床上。

要说佐仓双叶和喜多川祐介不对付,大概那算是起点吧。过了几天来栖晓便收到来自双叶的短信:

[告诉我,御狐有什么弱点?]

一串问号刷过来栖晓心头。彼时他刚从岩井的店里出来,手上还捧着装有新武器的纸袋,看到短信不禁手抖,差点没把东西丢下。

[什么意思?]

那边很快回复了。

[就是弱点啦弱点]

[那家伙居然说我不懂得颜表情的艺术性,是在胡乱使用,什么鬼啊]

[所以一定要他好好明白一下]

所以说问弱点是想让他明白什么啦!晓抓着手机的手颤抖起来,总觉得有很不详的预感。

他憋了好一会儿,花了不少功夫,终于以“喜多川不能搭电车,晕车,你看他去哪里都走路”的说法把对方糊弄过去。摩尔加纳从单肩包里探头出来瞅聊天界面,有些无奈地挠了挠耳朵,叹气道:

“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啊。”



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啊。

来栖晓抱着救生圈,穿着泳裤站在沙滩上,无力地围观眼前的对峙。

暑假将要结束,为了庆祝双叶加入怪盗团,也为了让她尝试面对人群众多的环境,大家商定了前去海边游玩的计划。阳光,大海,沙滩,还有满满游人和各式漂亮的泳衣。女孩们去乘船玩儿了,男孩子们在龙司的招呼下,进行了注定失败的撩妹行动。等好不容易从捏着兰花指、扭起腰身的男大姐那逃出来,晓和龙司手撑在大腿上喘气,累得再没心思去撩下一个。

“诶,喜多川那家伙跑哪里去了?杏她们也是,坐小船能坐这么久吗?”龙司抹一把汗,抬起头环顾下四周,“我们分头找找看,顺便回营地拿点东西吃吧——也不知道摩尔加纳把行李看得怎么样了。”

晓点头,和龙司作别挑了一个方向找起来,没走几步,就看到双叶和喜多川僵持的样子。

“给我看一下嘛!”双叶气鼓鼓地说。

“不要。”

喜多川义正言辞。他个子极高,一手抓了一个张牙舞爪的红色大龙虾,配上他那张正经脸,看上去说不出的滑稽。

“看一下又不会怎么样。”双叶被喜多川身高压制,踮起脚试图把龙虾抢过来,“长得这么奇怪,是什么东西?”

“是来自海洋的艺术品,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喜多川后退一步,两手高举,把龙虾举过头顶不让她碰到,“你难道看不出它的美感吗?如此灿烂的色彩,流畅的身形,还有爪子挥舞的姿态,多具有独特的艺术美!”

“你给我看一下不就知道了!”

双叶跳起来,伸手抓向龙虾。大概是伸的时机不巧,手指刚凑近,被人抓住背脊满心愤怒的大龙虾挥舞的大螯一下子钳住她的指尖。

她似乎愣了两秒,弱弱地尖叫起来,使劲甩动手指,落地时脚没站稳往后摔了一个屁股蹲。喜多川大概愣了神,没反应过来手上一松,龙虾随之掉下去。来栖晓见状忙上前想帮忙,只见双叶闭上眼睛狠命一甩手,龙虾在空中划出顺滑的弧线,“吧唧”砸在晓脸上。

飞来横祸。

本来跑了一下午累得直想歇会的身体直接断电,来栖晓晃了晃向后倒去。意识陷入黑暗前,他感觉到龙虾尖利的爪子在脸上划出伤口,大螯揪住脸颊肉,像是想要拽一块肉下来。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事后两个人被怪盗团众人压着一起去跟晓道歉。喜多川显得很愧疚,眼底又有几分迷惑不解,可能还没反应过来刚才的一切是如何发生的。双叶则一副非常抱歉的样子,低着头右脚不安地晃动,想要说些什么,最终只发出细小的气音。

“我没事,你们下次小心点。”来栖晓一边坐着接受附近诊所医生的消毒包扎,一边半扭头看向他们那边,“你们稍微相处好一点,大家也能安心些,好吗?”

两个人别别扭扭点头。来栖晓内心沉重,总觉得他俩不会这么轻易好相处起来。

果不其然,开学后没过上一星期,来栖晓再次收到了来自喜多川的短信——好在他知道开学了,没有大半夜发过来。

[晓你在吗?]

[那家伙居然指责我的草图构思过于陈旧而毫无内涵]

[毫无逻辑]

[而且对xxx的艺术观念也嗤之以鼻,却提不出更有见解的观点]

[难以理解,无法形容]

来栖晓看着短信犹豫。喜多川没有提对方名字,但他似乎已经能猜到“那家伙”是谁。他迟疑地思索,想起来今天下午怪盗团在秘密基地集合时喜多川提过一句,说他放学早先接双叶再一起过来的。

还没等他从思路中抽离,又一个私聊讯息发到了手机上。

[晓你有空吗?]

[我有些事想跟你说……]

[我又没喊他来接我]

[居然说什么我的水平不过是这样而已?]

[是质疑阿里巴巴的名誉吗?]

[我可以攻克他的手机系统吧?]

……

来栖晓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反复在喜多川和双叶的私聊界面切换。

所以你们在干什么?

小学生打小报告吗——老师,他扯了我的小辫子,她踩脏了我的鞋?

“诶,又是喜多川和双叶吗?”

摩尔加纳轻巧一跃,前爪扒在他肩头往前面弓着身子瞧。柔软的毛发蹭在晓脖子上,痒得他一哆嗦,差点把手头因为惊吓打到一半的“请务必别……”直接发错给喜多川。他拍拍摩尔加纳的头让他先下去,

“他们这样都好几次了吧,行不行啊。”摩尔加纳从晓肩膀上滑下来,顺势趴到男孩的大腿上,尾巴一晃一晃,“总觉得不能这样放着不管诶。”

“是啊。”晓叹了口气,右手忍不住捋了捋鬓发——那是他陷入 思考困境时最喜欢做的动作。他回想了一番这些天的经历,认命地点亮手机屏幕,建起一个除了某两人以外的四人群聊。

[我有一个提议……]



“所以说,要好好享受露营时光!”杏笑嘻嘻地说,“下周三很快就要各自去修学旅行咯,就当做小小分开一段时间前的小聚会吧!”

“就是说嘛,野外露营诶,多酷!没想到你家里还放着帐篷这种好东西!”龙司应道,兴奋地挥动手,手里提着的饮料罐子彼此碰撞发出快要甩脱出去的危险声响,被杏狠狠拍了下头“老实点!”。

经过小群商量,他们一致认为,再创造一个让那两个家伙能好好相处的时机,或许能使这个(对晓而言)万分纠结的处境好转。于是杏速度安利了双叶,让晓找理由把喜多川约出来,周末,说服老板后,众人就带着大包小包搭车来到郊外一片还算有名的矮山。

这里是揭示板上有名的露营地,也是视线不错的观星地点,经常有很多年轻人跑来这里度过一个满是星空的夜晚,安全性也得以保障。怪盗团一行人穿过绵延山路网上爬时,还经过了好几伙同来露营的游人。

“环境真不错,空气也很新鲜。呼,真想一直呆在这里。”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脸上露出满足的笑。

“确实,大自然的创造力真是人力难以企及。能在修学旅行前出来写一次生,说不定能为之后提供不少灵感……”喜多川祐介赞同道,双手不禁开始手指交叉,搭成框状,收纳四下清爽的景致,“晓,请站在那里别动。”

来栖晓疑惑地停下来,回头,看见喜多川正拿双手组成的画框对准他。还没等他来得及问怎么了,一直跟在身侧、因为刚才遇见太多陌生人而面露紧张神色的双叶突然扑过来拽住他的手臂,拉着他使劲往前走。

“别管他,我们先走。”她鼓着脸嘟哝。晓看看她又回头望见还没把手放下来的喜多川,再次感到任重而道远。幸好此时传来龙司令人醒神的大嗓音。

“你们几个干什么啊,倒是快过来帮忙搭帐篷啊!”

他们在较上方的一块平地选定好位置,考虑到双叶对陌生人的适应性,和下面的露营者拉开距离,但也为了安全起见没有离开太远。男生们搭帐篷,女孩们把餐布摊开,整理行李,把提前准备的零食、饮料一一摆放好。

搭帐篷并没有花太长时间,很快,营地便架起了小小篝火。天色已经暗淡下来,四周渐渐响起夏虫最后的鸣叫。十几岁的男孩女孩打开手电筒和照明灯,拆分吃食,互相倒上饮料,围坐在篝火旁边尽情聊天。

“……这样才叫青春难以忘怀的经历嘛!”龙司大声说,举起饮料罐大口灌下。

“等一下,你带的这几罐果汁是不是含酒精成分?”真后知后觉地把罐头往凑近火堆,借着光仔细看上面的标示,自己的脸早已泛起红晕。

“谁~知道,我让店员拿的,大概拿错~了?”

杏正搂着双叶小声说着什么,两个人都通红了脸,耳朵靠着耳朵身子左右摇晃,时不时还会闷笑起来。

摩尔加纳对那种饮料似乎格外反应强烈,吵着喝了几口后,现在已经瘫在地上不住地摇晃尾巴尖,两只前爪扑蝴蝶一样玩。

晓有些头疼地抓抓头发,意识到待会收拾这些半醉不醉的伙伴会有多麻烦。他抽出手机看了眼,快十一点半了,是时候催促他们收拾东西准备回各自帐篷。他尝试站起来,因为也喝了不少含酒精成分的果汁而身形一晃险些跌倒,一只手突然从背后扶住了他的胳膊。

“小心一点。”喜多川祐介说。他没怎么参与众人的狂欢,默默搜刮了一大堆零食吃完后便掏出素描本,对着头顶的星空写写画画,并谨慎地拒绝了龙司快怼到他脸上的果汁。晓眯起眼看过去,他的画本已经翻过几页了。

晓想起这次短暂旅行的目的——显然龙司和杏他们已经把这个忘光了——忍不住想问问喜多川的想法。

“祐介,你怎么看双叶的。”晓问,说完感觉这话有点怪,晃了晃晕乎乎的脑袋补充道,“我是指,你们看上去经常在对呛。”

“大概就是那样的关系吧,同伴的关系。”喜多川放下画本,素描铅笔橡皮那一段轻轻抵在嘴唇上,露出思考的表情,“或者说,需要照顾的小孩子……类似这种的感觉。”

“是,小孩子吗?”晓呆呆应道,因为半醉酒,大脑没办法好好运转。小孩子……似乎也没说错,双叶因为长期独自呆在房间里很少接触外界,性子确实比较纯粹直接。不过,明明好像经常在和对方拌嘴,抱有的却是这样的心态吗?

“我以前不是一直寄居在……那个人家里吗?小时候的记忆太少,对父母也没留下什么很深的印象。斑目常忙于各种事项,也很少会留在家里陪我,相处最多的反而是他的弟子们。如果说我是被比我年长的弟子们养育大的,也没有哪里说错。”喜多川平静地说,“比我大不了多少的男孩和女孩,不仅每天忙于练习绘画技巧,为斑目创作画作,还要分神照顾我——毕竟我是他们中间最小的那一个。吃饭、补充用具、去学校报到、生病了带去看医生……大部分时间我都在被不同的弟子照顾着。”

晓沉默了会儿,默默往他那边坐近一些:“你们的关系很好吧,现在还有联络吗?”

“很难说,你知道的,因为斑目的原因,弟子们经常会有承受不住,早早逃走。或许因为记忆过于难以释怀,临走时他们往往会断绝与那里的一切联系。”

“这样啊。”

“现在有时候忍不住想,受了那么多照顾,如果自己当初更坚定一点,为他们做一点什么,是不是能够改变他们悲惨的境遇。”喜多川低声道,握紧了手指,“看到双叶时不由会想到那时候的自己,被弟子们照顾,即使有任性也被包容……”

“但你们依然在对呛。”甚至还次次来我这里打小报告。

“我们大概是,算在对呛?我不是很明白,我只是在说清自己的看法。但是,如果算的话,我跟她的相处模式跟我对她的看法没有任何关系。”喜多川说。

“人与人之间是什么相处模式,跟彼此怎么看待对方,本来就没有什么直接联系。”

来栖晓安慰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起身打算招呼大家整理一下回帐篷去。他往后看了一眼,杏已经完全栽倒,趴在双叶大腿上睡着了。双叶垂着头,没有动静,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听见了些什么。



来栖晓突然被摇醒时,天才微微亮。他揉着眼睛往帐篷外面看,思忖现在几点,看到山头那边才露出点点光亮。忽然肩膀被捏住,他转头,直面上龙司严肃的脸。

“晓,双叶不见了。”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是让双叶睡最里面的,要出去肯定得吵醒我们两个,昨晚入睡的时候就是这样。”新岛真强作镇定地回忆道,眼角因为慌乱与焦急而泛起红色,“大概是三四点的时候,我隐约感觉到她动了一下,像要出去的样子。我拉住她,好像问了她‘怎么了,要一起去吗’。但是我太困了,很快又睡过去……很有可能是那个时候。对不起,如果,如果我那时能再清醒一点的话……!”

真捂住嘴无法再说下去,眼里盈起泪水。杏搂住她的肩膀安慰她,眼睛也红红的,接过她的话道:“她的手机也还在枕头边没有带去,尝试开机,似乎没有什么异样。现在完全没有办法联系她……”

“不是单是你们的错,如果我这边更注意一点的话……明明半夜好像有看到她从帐篷里钻出来的,却没有深究……我真逊!”龙司握紧了拳。

“你们几个,先别急着说这样的话!”摩尔加纳跳出来,“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先去找找她可能去哪儿了吧。与其在这里的思考后悔,不如快点行动起来!你们的怪盗精神呢!”

“我们快分头去找吧,带上手机。”晓点头,最后拍板。众人决定好搜索方向各自散去,来栖晓正准备出发,看见喜多川站在原地陷入沉思。

“我先去问一问下面那些露营者有没有看见什么线索。”他向晓解释。

搜索行动持续了一整个早晨,怪盗团众人在山间奔走数个小时,毫无收获,神情疲惫、面色焦虑地重新汇合到一起。天已经彻底亮堂了,一行站在昨夜来不及收拾的、四处狼藉的营地内相视无言。这个时间按原计划,他们应该已经收拾好一切准备下山,现在却僵持在这里,因为一名成员的失散而慌乱失措。

“到处,呜,都找不到线索……”杏的声音已经带上了哭腔,“怎么办,是我们带她出来的,现在却变成这样……”

“镇定一点,还没有多久,可能是我们错过了什么。”真扶住她,自己的脸色也很苍白,“晓,你打了报警电话吗?”

“已经打了,警察过来还需要时间。”

来栖晓的脑子也一团混乱,无措和慌张袭击大脑。但他不能乱,现在大家都看着他,他必须沉下气不可。他努力转移自己的不安,视线从使劲敲自己脑袋懊悔的龙司、靠在一起眼角发红的真和杏、焦急得甚至开始咬尾巴毛的摩尔加纳上一一掠过——等一下,好像少了一个人。

“祐介呢?你们有谁看见他了?”

等他们匆匆来到一个溪涧入口,找到倚靠在一块岩石边的两人时,太阳已快移向正当空。双叶脸颊抹上了灰黑痕迹,两眼通红,听到他们发出的声响,如同受惊的小兽蹦起来,发现是熟悉的人后,眼泪一下子滑下眼角。

“我,我……他……”她嗫喏了两声,闭上眼扑进了来栖晓怀里,“快看看他,他……”

龙司已经上前查看伤势了。喜多川看上去状态还行,人醒着,只是脸色有点苍白;腿上或许是被冲撞到,划了一道不大不小的口子。没有骨折,也没有严重撞伤。“摔下来的时候运气好,没什么事。”喜多川解释道,“就是腿被压了一下,麻了,半天反应不过来。手机也被甩到那头,好久才开得起机。”他指了指旁边样子很是凄惨的小机器。

双叶看上去受到了过多的惊吓,已经开始抽泣,断断续续说着“对不起”“我没想到……会吓得动不了”。杏把受惊的女孩子接过去,抱在怀里安抚,询问具体发生了什么事。龙司正在为喜多川进行简单的伤口处理——由于以往的田径队经历,应付这种程度的伤口确实还不算惊慌。

晓向他们走去,蹲下来握住喜多川的小臂。

“你找到她了。”他说,“你照顾了她。”

“嗯,找到了。”喜多川闭上眼睛,释然地说。

于是双叶的走失完全是一场意外。她心神不宁,躺到半夜突然醒来,或许因为喝了过多果汁,没法再继续躺下去。她试图叫醒睡在旁边的伙伴,但看到她们睡得太沉,面带几小时前玩太疯的疲惫,就不忍出声,尝试自己一个人出去解决一下。

大概可以的,自己可以面对的。她如是鼓励自己,却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恐惧,不小心离开营地后,被下方露营地一晃而过的手电筒灯光吓住,转身逃跑,很快迷路在夜间的林地里。

“我去问了下面的露营者,有人说半夜起身时似乎看见谁从林间跑过,尝试去找了找,中间出了些意外。”喜多川随后进行了补充说明。

众人终于松了口气,由杏和真对双叶进行“寻求帮助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教育的同时,晓和龙司一起把喜多川架起来,搀扶着他一点一点慢慢往山下走。营地先顾不上,得把闻讯赶来的警察先打发掉。没一会儿双叶红着眼睛跟过来,垂着头,双手还微微发颤。

“对不起,我真的,给你们惹乱子、让你们担心了。”她的声音依然带点泣音,“我,我下次一定会,呜,量力而行,及其,呜,寻求帮助……”

她停顿了几秒,似乎想压抑住抽气声。

“谢谢”双叶低声说,“谢谢你,御狐。”

喜多川动了动,往下看了双叶一眼。

“没什么,应该的,”

他说。晓偏头望过去时,看见他露出小小的微笑,或许是想起了从前的那些师兄师姐。



在众人的一致努力下,露营的后续事件处理得很好。他们应付了警察,找到诊所给喜多川简单处理了伤口(喜多川一开始坚持只是坐僵了没什么事,被晓冷着脸压着肩膀往座位上一按,老实了),顺利地在老板起疑心前回到卢布朗。

他们彼此做好约定,保密此事,让它成为一次并不那么顺利的山地露营的意外点缀。喜多川的腿没有大碍,休息两天就能顺利跟上修学旅行节奏一起前往海外。

一切恢复了平静,两个人之间的对呛似乎也悄然消失了。

……

龙司:看来我们的计划还是有效果的

杏:什么效果啊,你怎么不说差点闹出多大乱子

真:好了好了,至少最后结果还是好的

真:晓,你说怎么样?

晓:……嗯,大概。

龙司:大概?

……

晓沉默地盯着手机屏幕,切换了群聊。

大概只有这个他们是没办法改变了。就像喜多川祐介说的那样,即使关系变好、能够理解对方、转变对人的态度又如何,这些跟与跟对方采取怎样的相处模式根本没有直接关系。喜多川和双叶大概性格上注定碰面就要互怼,可能过了很久以后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吧。现在表面上似乎不再那样热衷互呛对方,完全是因为——

双叶:御狐你对我送你的战队人偶谢礼有什么不满吗!

喜多川:我没有不满,只不过针对你的审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喜多川:那种姿态根本没有发挥足够的美感

双叶:唔唔唔……那你也不能直接把它涂改了啊

双叶:你知道我下了多大决心才把这个拿出来的吗!

喜多川:晓,来判断一下?

双叶:晓,你说呢,会认同我吧?

——他们拉了一个三人群聊,把所有要怼的话都发在了这里。

来栖晓虚弱地抱住脑袋。摩尔加纳在旁边憋笑,爪子捂住嘴,不时泄露出些许古怪的笑声。

“你还真受欢迎啊。”他评价道。晓无力地看了他一眼。

晓:……

晓:…………

晓:我不在





end.

————

灵感来自看完喜多川和双叶互动后脑的一个段子:

喜多川来找波特,教我怎么用颜表情
波特:???啥你找我干什么再说一遍?

双叶找波特,告诉我御狐有什么致命弱点?
波特:哈??

喜多川找波特,这是在艺术!就应该这么表达!
波特:……

双叶找波特,他居然质疑我的水平!要攻克他的手机系统监控他 短信!
波特:别……

波特:……在线等,急

——————
所以实质上就是扩写段子(爆哭
我到底是干什么了一定要扩写完这个段子,段子不好吗(再次爆字数爆哭

评论 ( 12 )
热度 ( 28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洞 | Powered by LOFTER